close

「里奧大人回來了?」坐在客房沙發上的莉迪雅停住了握著茶杯的手問道
「是啊。」露琪愉快的回答:「聽說還帶了好消息回來。」
「是嗎,能平安回來真是太好了。」莉迪雅面露微笑
露琪見狀,嘆了口氣說道:「真搞不懂妳,明明那麼在意他,為什麼要避著他呢?」
「我沒有在意他,也沒有避著他!」莉迪雅反駁
「那麼,以前為什麼要拒絕他的探病?」露琪問道
「只是覺得沒有必要...」莉迪雅用很輕很細的聲音回答
「什麼叫沒有必要?」露琪生氣的說:「枉費他救了妳,又那麼關心妳!就連康妮都看得出來他對妳很好!」
莉迪雅放下手上的茶杯說道:「這種話不要胡說。」
「才沒有胡說,我也覺得他對妳真的很特別。」露琪指著莉迪雅說:「阿倫特爺爺要是看到現在的妳一定很傷心。」
「為什麼?」
「他教過我們要誠實的,可是現在的妳,對朋友隱瞞真實的想法,對意中人隱瞞真心。」
「我並沒有...」
忽然一陣敲門聲傳來「我可以進去嗎?」里奧的聲音響起
「歡迎,里奧大人。」露琪轉身,開開心心的前去開門:「好消息,莉迪雅恢復記憶了呢!」
莉迪雅望著露琪喊道:「露琪!」
「那麼二位慢慢聊~」露琪說著就關上門離開了,客房剎時陷入一片寂靜。


「我一直在期待這一天呢。」里奧微笑著說道
「咦?」莉迪雅訝異的抬起頭望向里奧
「記得我說過的嗎」里奧在沙發的另一邊坐下:「我想跟妳更加親近,這個想法到現在還是沒改變。」
「里奧大人...」
「還有,我不是說過叫我里奧就行了?而且,最後那天,妳叫了我的名字,對吧?」
莉迪雅雙頰感到一陣熱,她低下頭來不想讓里奧看見:「我聽說您去見奧本大人了。」
「嗯」里奧回答道:「也見到了小伊莎。」
「小姐,她還好嗎?」
「她已經知道事情的真相了,她也相信妳並不是與人私奔,還說要請求妳的原諒。」
「是嗎...太好了。」
「我倒是很希望這個謠言繼續傳下去呢?」
「為、為什麼?」
「如果是傳成莉迪雅與我一起私奔了,那我會很開心的。」里奧瞇著眼笑道
莉迪雅皺起眉頭:「請不要開這種玩笑。」
「我一直是很認真的。」里奧直視著莉迪雅,那雙眼似乎是在凝視著很重要的東西,讓莉迪雅內心不禁動搖。
「里奧大人,你是皇宮裡最優秀的官僚。」莉迪雅刻意避開里奧的視線,右手撫著胸口說道:「長相英俊為人親切,也很受貴族女孩們喜愛,像我這樣的人...是配不上您的...」
「...」
「我想您是因為我做出了這樣的行為而有所誤解吧?」莉迪雅繼續說道:「我...並不是因為里奧大人才這樣做的。今天若是吉爾大人或尤利大人面臨同樣的危險處境,我想我一定也會變成幽靈來通知他們的。」
里奧沒有說話,只是望著莉迪雅的臉龐,靜靜的聽著她那些微顫抖的聲音。
「所以,您不需要因為這件事而特別關心我。」
莉迪雅這番話讓里奧受到無法用言語形容的衝擊:「是這樣的嗎?」
「是的。」莉迪雅低著頭用冷漠的語氣回答
里奧露出微笑,輕嘆了口氣:「可是呢,我是不會輕言放棄的。」
莉迪雅聽到這話,抬頭望向里奧。她什麼都說不出口,只是不停的在心裡想著:「不可以...絕對...不能被動搖...」
窗外,遙遠的夕陽漸漸沉下去,里奧忽然站起身來說道:「天快黑了呢,等妳身體更好點,我們再像以前那樣,在月光下聊天吧?」
莉迪雅不發一語的轉頭望著窗外的夕陽。里奧忽然間將她攔腰抱起,她不禁叫出:「里奧!」
「妳終於肯叫我了呢。」里奧揚起嘴角笑道,她將莉迪雅輕輕的抱到床舖上並且幫她蓋上被子:「妳該休息了。」
語畢,他忽地在她的唇上輕輕的印上一吻,莉迪雅楞了一下隨即用雙手掩住自己的嘴唇,但還是掩不住她漲紅的臉。
「我明天再來看妳。」里奧說著離開了客房。留下滿室的夕陽餘暉與淚流滿面的莉迪雅...


待續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男宮殿 里奧
    全站熱搜

    '靘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