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我沒有說謊。」莉迪雅低聲說道:「是這幾天才漸漸回想起來的...」
露琪仍然生氣的望著莉迪雅:「那麼,妳也不應該避著里奧大人吧?」
「我想告訴他的事已經告訴他了,既然事情已經結束,我們之間也就沒有任何關係了。」
「喔~是嗎?」露琪轉過身把窗戶打開讓塞巴斯蒂安飛進來,塞巴斯蒂安繞著客房邊飛邊喊著:「幽靈,幽靈!」
「我已經不是幽靈了,塞巴斯蒂安。」莉迪雅望著塞巴斯蒂安微笑著說道
塞巴斯蒂安停在椅背上喊道:「不是幽靈.不是幽靈!」
露琪忽然靈光一閃,她彎下身對著塞巴斯蒂安說道:「塞巴斯蒂安,我有話要跟你說喔。」
「露琪?」莉迪雅一臉疑惑看著露琪
「塞巴斯蒂安會聽!」塞巴斯蒂安回答
「就是啊~剛才我跟幾位大人們一起喝茶,吉爾大人說里奧大人向他請了假,不知道要去處理什麼重要的事情呢!」
莉迪雅聽了一臉的訝異的問道:「難道,里奧大人去找奧本大人了嗎?」
「這我可不知道。」露琪偷偷的笑著說:「妳不是不想談里奧大人的事嗎?」
莉迪雅沒有回答,她只是不停回想著剛才的夢境,然後臉色越來越蒼白...
「妳還好吧?」露琪發現後擔心的說道,她趕緊走到床邊扶莉迪雅躺下:「妳還是躺下休息吧。」
「休息,休息。」塞巴斯蒂安邊喊邊從窗戶飛了出去
「這隻鳥還真聰明呢。」露琪望著飛出窗外的塞巴斯蒂安說道
莉迪雅根本無心休息,她望著窗外,不停的在心裡祈禱著里奧能夠平安無事。


伊莎貝麗卡撩起裙子在走廊上狂奔著,她的身後一位侍女邊追邊喊著:「小姐!您不可以去啊!」
她來到奧本的辦公室門口,只見二名守衛已被打倒在地,沒有多想,她開了門進去:「父親大人!」
室內的景象讓她禁不住張大了口,卻喊不出來聲來...
里奧手上的長劍,劍尖就抵在奧本的喉上,奧本的右臂有一道傷,他的劍掉在一旁的地上。
奧本一臉驚慌的喊道:「伊莎貝麗卡,快離開這裡!」
伊莎貝麗卡望著眼前的二個人-她的父親與她的堂兄,然後她下定決心走到了二人之間。
她向里奧行了一個完美的禮:「好久不見了,里奧堂兄。」
「小伊莎...」里奧面無表情的緩緩回答,但他的視線仍然沒離開奧本:「莉迪雅沒有教過你,不能插手大人的事嗎?」
奧本再度大喊:「伊莎貝麗卡,離開這裡!」
伊莎貝麗卡沒有理會奧本,只是訝異的望著里奧:「堂兄您...知道老師的事?她在哪裡?」
「在皇宮。」里奧揚起嘴角說道:「治療她那受傷的身與心...」
「她受傷了?為什麼?」伊莎貝麗卡驚訝的問道
「妳何不問問妳的父親?」里奧微笑著
伊莎貝麗卡轉頭瞪視著她的父親:「我早就猜到了...」
奧本急著喊道:「別相信他!」
伊莎貝麗卡忽然朝里奧跪了下來,這舉動讓里奧跟奧本都嚇了一跳,但里奧並有沒有因此而鬆懈。
只見她開口說道:「我一直相信阿倫特老師不是那種會與人私奔的人!」
「她被父親叫到湖邊之後就沒有再回來,就算是私奔,也不會在那種情況下離開的!」伊莎貝麗卡生氣的說道:「我知道父親在騙我!」
奧本:「伊莎貝麗卡...」
里奧:「...」
「即使如此」她繼續說道:「我仍然要請求您原諒我們。」
「該道歉的人不是妳。」里奧垂下了執劍的手:「該接受道歉的人也不是我。」
「里奧堂兄...」
「莉迪雅教了個好學生呢。」里奧微笑說道,他收起了劍,轉身離開
「這樣就可以了吧...莉迪雅...」里奧在心中思考著:「但是,我是不會放棄追查幾年前的那件事的!」

待續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男宮殿 里奧
    全站熱搜

    '靘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