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,在吉爾的辦公室裡
吉爾坐在他的座位上聽著里奧的報告,艾倫則是在旁邊倚著牆邊聽邊注視著里奧。


當里奧正打算將自己的身份告訴她時
「里奧大人!」原本一直在走廊上張望的夜巡衛兵之一忽然出聲了:「那個...您還好嗎?」
里奧感到相當的無奈,但他還是笑著對那名衛兵回答:「我只是在欣賞月色,沒什麼事。」
他揮揮手示意要那名衛兵走開,於是二名夜巡衛兵交頭接耳的離開了。
里奧回過頭來,發現她面露驚色的望著他
他正想開口,她卻先低下頭來說道:「對不起!我居然不知道您就是里奧大人!」
里奧浮起一抹笑容回道:「別在意,畢竟我們算是初次見面,對吧?」
但她仍然低著頭,像是在思考著什麼...
「那麼,有想起什麼了嗎?」里奧小心翼翼的問道
她將雙手交握在胸前,沉默了許久才輕聲的說出:「對不起...我還是什麼都想不起來...」
「沒關係,慢慢來吧!我也會幫忙調查妳的身世的。」
她聞言抬起頭來望著里奧,然後露出甜美的微笑:「謝謝你,里奧大人。」
「叫我里奧就可以了。」里奧也笑著回答:「沒有名字可以稱呼妳有點傷腦筋呢...我來幫妳取個名字好嗎?」
「那麼,就有勞您了」
「溫蒂妮,好嗎?」
「啊,是水的精靈嗎?」她望向水池:「我可以用這麼美的名字嗎?」
「當然可以啊!」里奧笑道,心裡卻想著:「因為妳真的很美...」


「事情就是這樣!」里奧笑容滿面的說道。但是關於奧本的部分他卻悄悄的隱瞞了。
吉爾:「聽你的敘述,她應該是個教養及學識都非常良好的女性,這樣看來有可能是貴族或官僚人員的眷屬。」
里奧:「像這樣身份的人被殺,家屬不可能不聞不問的,所以,如果能向各地的治安官提出調查的要求,說不定能查出她的身份。」
吉爾:「那就這麼辦吧!」
「她知道你的名字,卻不知道你就是那個人?」艾倫忽然開口疑惑的問道
「可能是在哪裡聽過,又或著是...」里奧:「殺死她的人有提到我的名字!」
艾倫:「...」
「總之,還是先查出她的身份比較要緊」里奧說道:「那麼,我這就去準備公文了。」
里奧離開後
「如何?」吉爾望向艾倫問道
「大部分是真的...」
「大部分?」
「那傢伙」艾倫一臉嚴肅的說道:「一定還隱瞞了什麼!」


待續
怎麼覺得一集比一集少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男宮殿 里奧
    全站熱搜

    '靘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